是紧跟着@花榄 的更新www


P1是最近在练字(虽然只是描字帖),希望把我的小学生字体练的更成熟一点


我的课本终于到了(*^▽^)/★*☆是老妈去学校拿的,我们学校规定错峰而且学生不许去,所以不用太担心

终于可以在书上誊笔记了!!!开心到原地爆炸!!


我们语文老师规定名著阅读的每一本都要批注,25%的批注率……唉我到现在连第一本都没批完………


我写作业的时候特别需要听声音,尤其是听一些聊天的声音啊或者是音乐声,这几天才入坑梅溪湖,36子都太棒辽!!!每一个都吹爆!!!

入股不亏,写作业看书必备综艺(?


在看央视推荐的《孤独是生命的礼物》,散文杂文爱好者表示有被治愈wwwww,其中每一篇都是摘抄精选


@原清川 @花榄 因为前段时间心态不太好,咕咕咕是我的错😥学习是需要坚持哒~继续一起加油吧!

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清渝 / Powered by LOFTER